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ABO】冷暴力(7)

美人创世神Alpha×玫瑰萨摩耶Omega

昼泽×慕尔尔


架空世界观(有些乱七八糟的设定都是为了他们的爱情……其实就是我瞎编的感觉再不哄真要回不来了👿




昼泽被他噎得一时间没说出话。

“——那你想让我怎么做,你自己说。”


“说得好像我在为难你一样。用不着你做什么,”慕尔尔疼得脑袋发懵,却坚持着不让Alpha碰,“那天我们,不是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么。”


“说清楚什么了?”


“我说我不喜欢你了,”Omega顶着压力,底气不足道,“你没理解么?‘我不喜欢你’的意思,就是我们分开,你也别再喜欢我了。”


……

隔了很久,昼泽轻笑一声,“我当然没理解啊。”

“说喜欢就喜欢,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立刻分开,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么,慕尔尔,你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啊。”


“你不是这样么?”小狗抬起眼睛,乌黑的瞳仁转了转,直言道,“其实和你没什么区别。”

“你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喜欢我的时候才会疼我,不喜欢我的时候就打我,”慕尔尔嘴角若有若无地扬了扬,“说翻脸就翻脸…昼泽哥哥,你可比自己以为的那个样子,冷漠多了。”


“我?”

Alpha深吸一口气。

“我对你还不够好,我对你还不够好。

换成别人,早在骗我查我咬伤我的时候就死了,你的老师、朋友,包括你,现在全都活得好好的,慕尔尔,我对你还不够特殊么。”

你永远把这些问题归结在‘我不喜欢你’上面,但我的回答我说一遍你不听,说一百遍你不信。”

“……”

“这是最后一次我听见你说这种话,再有下次,我真的要生气了。”


“……气吧气吧,气死你算了!”

“永远都是你有理!”慕尔尔突然暴起,把手边能够到的东西全都扫到了地面上,“明明你就是有错误,还不让人说了。”


“别动——慕尔尔!你胳膊还要不要了!”

昼泽的目光第一时间落在小狗受伤的肩膀,愈合当然是能愈合的,但伤处加深,疼痛也是会更上一层楼。


还凶。

慕尔尔盯了昼泽一眼,像是生病时经不得一点气受的两岁孩童,把手一甩,闷闷喊道,“我不要了!!”


……

耳边淌过春雷的声音,像他们于平原处遥遥望见的盛大烟花,又像是一发从虚无中破空而出的子弹。

远离尘间许久的Alpha从他心心念念爱着的慕尔尔这里,真的体会到了很多很多、陌生又熟悉的情绪。


“不要了?”

这时昼泽反倒不见了怒火,将他刚刚从地上捡起来的药罐扔掉,转身走向慕尔尔,慢条斯理地抬着他的手腕挽起袖口,“不要了,不要了好啊,我帮你省点事把它卸下来。”


Omega躲了一下,咬住嘴唇,后又坦然的把手递给他,“可以啊,你帮我、帮我才好啊,有人帮我才好……”


慕尔尔看起来毫无惧意,像是真有让Alpha废掉他一条胳膊的意思,不过等到昼泽轻轻捏住小狗的手掌心,瞬息之间,便感知到了被掩藏的恐惧。

吓唬的话可以说,若是真的那样做了,慕尔尔约莫是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


唉……


Alpha握着他的胳膊叹气,还能怎么办呢。

小狗难得一次这般坚持,从前总是怕的,威胁两句就能看见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凑近来讨好。

最近这段时间的慕尔尔,实在太不对劲了,拽一下尾巴都会害怕的Omega,清醒过来后居然拖着受伤的身体,在他的地盘和他提分手。


不乖,笨蛋。昼泽在心里轻轻念道。

可是爱都爱上了,还能怎么办呢。



昼泽拉着慕尔尔微微发抖的手,把人半拖半拽的摁在腿上坐下。

“你刚才的话我当作没听见,坐着冷静一会,我们再继续谈。”


Omega没有抗拒,从男人身上闻到残留的茉莉味,低头仔细嗅了嗅。

高阶安抚信息素让慕尔尔的理性重新占据上风,安静半响,他擦去自己指尖沾染的血迹,说道,“我说分开不是在开玩笑。”

小狗放下袖口,“生气的话,你想怎么撒气怎么撒,我不躲也不跑,气消了就让我走吧。”



气话当不得真,昼泽上次便不认这个理,害得慕尔尔丢掉半条命,一口气堵到现在都没能彻底消去。

“……可以,”

“分开可以,不喜欢了也可以。”

昼泽摸着慕尔尔的头发,声音平静下来,“但我不会放你走。”


Alpha的手顺着Omega的后颈,抚摸他的脊背,慕尔尔颤了一下,问,“那要怎么样?”


“不怎么样,先养伤吧。”


“我不想待在这。”


昼泽攥住慕尔尔的脖子向上一抬,想看他的表情,但慕尔尔十分不给面子,皱着眉,干脆利落地借势扭头避开。


这小狗……犟起来没完没了的。


“你就没做错么?”昼泽捏了捏慕尔尔的肩膀,“转过来看我。”

“你有委屈,这是真的,所以只想着委屈了从来不反思,下次还会继续犯,同一件事上你可以挨多少顿揍,你——”


“别说了——你看!又是这样……”

慕尔尔像是被什么字词刺激到,再度挣扎起来,Alpha的胳膊却死死圈在周围不让他动。

“谁要听你讲道理啊!”


昼泽费力摁下他,“就事论事——”


“都这样了,你凭什么不愿意分开。”

“那天明明……是你先走的……每次都是你先走的……”


昼泽动作倏然一顿,Omega从他双臂间滑落,膝盖砸在地面,还未感受到疼,又被他及时捞了回来。


“我觉得难过,从来不只是因为你打我。”

“我不是想你的道歉,”慕尔尔吵得没有力气,此刻安静的趴在昼泽腿上,“我只是…想听你多哄哄我……不要一直讲道理,不要动不动就威胁我,就算、就算是我真的做错了…也不要……”

小狗湿漉漉的脸颊贴着主人的胳膊,试图汲取冰凉清醒几分,可是非但止不住哭声,眼泪反倒越流越凶了。

“我真的不是在闹,我每次都想和你、和你好好说话,但是每一次,呜——每一次都是你,你从来都不认真听我的话!”

“而且,更不用你来帮我做决定,你不愿意帮忙救小白,我没逼你帮我,那我自己去找他,你当然也不能不让我去。”

“我已经长大了,不用你来告诉我什么对什么错,不用你一直和我讲道理……”


昼泽微微失神,忘记了自己本要说的话,慕尔尔对他来说,就是个小孩子,不管从年龄还是心理。

“宝贝……”

“我没有拿你撒气,很多时候你确实该打。但是…但是我不知道你……我以为我哄好你了,没想到你还是这么难过。”


“……是我的错,可以怪我,那你得和我说说吧,哪里让你委屈、哪里让你难过了?我听听才知道要怎么哄你啊。”


“……”

在这时候还能说出“你确实该打”的话,也就只有昼泽了,慕尔尔轻飘飘看了他一眼,轻声问,“能不能让我回去,林碎和江槐,我还没有和他们说谢谢。”

“我想回家了。”


昼泽托着慕尔尔的大腿把他抱起来,手掌扣在他后脑摸了摸,低声说道,“那不是你的家。”


谢谢大家喜欢!!😍

还要谢谢@怀袖 宝贝的粮票!🥰


报一丝大家这篇真的是拖了很久没有发,一边是我最近事情有点多,一边也是 感觉 应该 好好让昼泽哄一下小狗……但还是拖到现在了呜


评论(49)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