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航航.

航航.

 

【祺轩】宠坏小朋友啦


马嘉祺✘宋亚轩

进来抓一只装病请假被发现的小宋吧~


★小圈预警!!


感谢友友们的粮票!!!!


——————————————————————————

“马哥?”宋亚轩开门的身影一僵,见到哥‖哥本该出现的喜悦全部演变成心虚,有些无措的咬了咬嘴唇后强装镇定,“你怎么在这啊?”


“听说你身体不舒服,”马嘉祺背对着他站在衣柜前,闻言轻轻回头,“正好那边的拍摄结束了,就订了早一点的机票回来看看,省着那几个弟‖弟照顾不好你。”

“……刚才在公司不是说发烧了吗,体温计呢?再量一次,我看看什么情况,需不需要吃‖药。”


宋亚轩轻轻眨了眨漂亮的眸子,心虚的低着头走过来拉马嘉祺的手,“不用量了,我刚刚已经吃过药了,现在感觉好多了。”


“量一次。”


在哥‖哥不容置喙的目光中,小孩苦着脸接过了体温计。


“但是但是……马哥我刚刚都吃过药了,现在肯定不烧了,量也量不出什么来啊……”


“……”


“说的也是。”马嘉祺敏锐的察觉到宋亚轩的身体因他这句话而放松下来,勾起唇角在心里笑弟‖弟果然还是个小孩子。

“那要是不烧了就赶紧回去训练吧,进度慢了再跟上可不容易。”


“……哎呀马哥,你才刚回家,我俩也都快一个月没有见到了,干嘛见了面就和我说这些……”


“是啊,快一个月没见了,没想到刚一回来我们小宋就给了我一个惊喜。”马嘉祺回头盯着宋亚轩看了两秒,直把人看的发毛,才抬手捏了捏他的脸,“骗得了他们几个你骗得了我么,嗯?宋亚轩,多大了还在这玩装病那一套呢?”


“马哥……”谎言被戳穿的小宋同学揉了揉自己被哥‖哥捏疼的脸,也不敢委屈,就耷拉着脑袋站在原地,可怜兮兮的无声哀求马嘉祺从轻处理他。


“知道自己做得不对?”


“知道……”


瞧着弟‖弟那副低头装乖的样子,马嘉祺无奈叹出一口气,拉着宋亚轩坐下,“和哥说说,为什么装病。”


“……就是,我今天不想训练了,我想回家。”


“那怎么不直接请假?”


宋亚轩把头埋在哥哥胸前,知道他下一句话要说什么,已经提前开始愧疚起来。

“耀文他们几个那边正担心你呢,刚还给我发信息问你怎么样了。”


“嗯……”


“假可以直接请,老师又不会不给。”马嘉祺揉了揉小孩毛茸茸的后脑,尽量放轻语气,“为什么会想请病假?”


“我想这样……”宋亚轩抿住嘴唇,怯怯的瞟了一眼哥‖哥的神色,“我以为这样你会回来的早一点……”


“嗯?”


“但是我想的是让你工作结束之后回来早一点!!不是说要干扰你工作的,马哥。”


“我知道我知道,”按下就要炸‖毛的弟‖弟,马嘉祺明白过来,好笑的挑了挑眉毛,“想让我早点回来,但是没想到我已经回来了,是吗。”


“嗯……你不在,丁哥张哥也不在,我训练有时候……就是跟不上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宋亚轩越往下说声音越小,“而且我们都快一个月没有见到了,我想你了嘛……”


小孩有意无意的撒娇,又惹得马嘉祺心软起来,到家时还下定要把宋亚轩狠狠收拾一顿的决心顷刻间塌落。


“嘶,宋亚轩儿,你是不是知道这么说我会心软故意说给我听的……”


“怎么会……”


马嘉祺眼尾一压,抬起胳膊拽过弟弟一巴掌重重拍在他身后,“趴床上去,该挨的打一点也不会少了你的。”


无视宋亚轩水灵灵的眼睛,捏着他的后颈把人按趴在床边。


“!”小孩一惊,反过来紧紧抱住哥哥的手臂,“马哥别……”

“我知道我不该装病让你们担心,我知道错了的……”

“……还要罚吗?”


“你认为呢?等着丁哥张哥回来罚?”


小宋同学动作一顿,随后猛的抬起头,“他们俩也知道了啊……”


“嗯,你那点小心思也就能骗骗几个弟‖弟了,”马嘉祺不置可否,随意的瞟向床头柜拉开的抽屉,挑挑练练半天最终拿了数据线出来。


宋亚轩只是看了一眼,就觉得身后那两团肉已经开始疼了。

“干嘛马哥?!你还真一回来就要打我啊?”


“不然呢?”


数据线这么尖锐的东西,平时连弟‖弟哭都看不得的马嘉祺自然不会真的用在宋亚轩身上,不过难得小孩背着事正心虚,他可不会放过这么好一次逗弄弟弟的机会。


“不行不能用这个——”顾不得什么规矩不规矩多了,宋亚轩连忙死拽住马嘉祺的小臂,“马哥……”


“不要数据线……”对刑‖具的恐惧让小孩不可避免的红了眼眶,“数据线多吓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上次丁哥——”


“宋亚轩儿。”马嘉祺陡然提高音量,打断小崽子即将出口的话,“你再敢提这事我真的要抽你了。”


“……你本来不是也要打我。”


马嘉祺一咬后槽牙,抬手毫不犹豫的几巴‖掌就往小孩屁‖股上落。

“真是最近没人管你了是吧。”

“今天就算我不收拾你,明天丁哥回来,我看你往哪跑。”




一张粮票就阔以解锁彩蛋看丁哥回来的后续啦~


感谢家人们的喜欢哇~


航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航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