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折仙枝|22:10】风铃曲

ABO/年上/有点狗血……

纪从星×黎久

疯疯小狼狗×嘴硬美人学长

没分上下,完整版会补在pl,一半是因为会被制裁,一半是差一点点没写完……

(因为没写完,所以攻的位置的名字只能放这个,但是其实不是这个……



——



“所以呢,你能把我怎样?”

美人仰起白皙的脖‖颈,泛着水光的眼睛似乎是抬了抬,Alpha低头瞬间恰好瞥见,盯得失了神。

他突然觉得自己不该如此。

黎久还是那副冷冷清清的样子好看。


……


“再不放我走,会出事的,”黎久晃了晃手腕,铁制链‖条碰撞出清脆的响声,“你清楚吧。”


纪从星歪头看着他。

明明如他所愿,Omega学长看向自己的眼神终于多出一丝不同于其他人的情绪,他却半分开心不起来。

  

“会出什么事?”

“你哥哥会来救你么?”


“……”

Omega默默垂头,不愿再多言。

纪从星毫无疑问戳到了他的痛处。



“没人知道你被我带走了,”Alpha也有些郁闷的拉开外套,走近黎久,披在他身上,“他们啊,现在应该还在外面急得团团转呢。”


“……”


“你很开心?”


“当然,”

纪从星悄然上手摸了摸黎久的膝盖,“能和你独处,我就很开心。”




打架这一方面,不知该说是黎久没天赋,还是Alpha有些天然的优势。

黎久仔细看了一眼面前少年的身高体型,断定自己不会有反抗成功的机会,便也懒得挣脱。

好在纪从星胆子不大,会被他两三句话吓住。


全世界都知道黎久那异父异母的哥哥同他关系不好,因为全世界都害怕他们的关系好起来。


纪从星被唬一次两次,细细反应过后,再迟钝也能回过味来。就算那人真的想救黎久,也不可能有什么实际行动。


“久久哥,和我试试吧,会很愉快的。”


听这道声音“师哥师哥”的听习惯了,突然转变的称呼让黎久微微一愣,抬头瞄了纪从星一眼,才确认这人真的是在叫自己。


不说话不回应就是拒绝,黎久一向是这样的。


但Omega此时此刻在他身边,在只有他们两人的世界里,黎久的意愿似乎不那么重要了。


纪从星总是被他拒绝,他已经很努力地掐灭这个年轻Alpha的求‖爱火苗,却还是有了这一天。



“师哥,其实我也很好的。”

纪从星突然从地上站起身,逼近黎久。


“……”


“我身上到处都是他的痕‖迹,纪从星,你看不出来么?”

黎久皱了皱眉,侧头躲过凑上前来的Alpha,眼中毫不掩饰的厌恶。

“他会找到我的。”

评论(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