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ABO】救命

5k+一发完

创世神Alpha×玫瑰杀手萨摩耶Omega

昼泽×慕尔尔


被人骗惨了的小狗还是得等他的Alpha来救(揍)哇


1

“慕尔尔!”


小萨摩耶被叫的一激灵,尾巴抖了一下,反应迅速的把手中喝空的奶茶杯子扔去一边,转身笑道,“阿榆,你来啦,我还想问你来着呢,今天怎么没看见陆——”


来人急切的站到他面前,胸口因为这一路小跑一起一伏的。

“我爸爸被带走了,我现在要去救他,想请你帮忙。”陆榆生硬的打断慕尔尔说话,见着对面的人流出质疑的表情,又低头补了一句,“是真的,绑架,但我不知道对方开的条件是什么。”


“啊……什么?被谁带走?”小狗两只耳朵贴下来,“那他现在怎么样啊?”


“不太好,他们刚刚发的视频里,我看见爸爸身上好多伤。”陆榆说话语气与平日不同,“看他们的阵仗,马上还会继续伤害他。”


慕尔尔眨了眨眼睛,人类模样的萨摩耶白发雪肌,柔软有弹性的耳朵藏在头顶一动一动的,白茸茸的大尾巴因为沮丧耷拉在身后,一下没一下的晃着。

“那我……能帮上什么忙啊?”

陆先生是基地里少见的Omega高层领导,地位仅在总长方桓之下,他们只知道他姓陆,连具体叫什么都少有人知道。

慕尔尔第一次见他是跟着陆榆,他们训练了一整天,无精打采的趴在沙发上小憩,大概是看小狗饿着肚子的模样太可怜,所以陆先生亲自下厨给慕尔尔煮了一碗面。

某只萨摩耶吃完面,心满意足的宣布,陆先生是他全世界最喜欢的Omega。

最喜欢的Alpha是昼泽哥哥。


“你的信息素有疗愈作用,我想问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去救我爸爸……”陆榆始终不敢抬头,“要不然他伤的太重了,我担心他坚持不到医院。”


“这样啊,”慕尔尔拍了拍好朋友的肩,“只要方总长同意就行,我不想挨私自行动的罚。”


陆榆眸子一暗,声音从嗓子里艰难的发出来,“他同意了。”




2

一个小时前。


“我得去救我爸爸。”陆榆握紧手中的匕首,站在方桓面前,不同于以往见到顶头上司只会躲在父亲身后的胆怯,今天的他语调格外硬气。


“连刀都握不住,你拿什么去救?”一个年轻男人从办公桌后冷漠的抬起头,目光中透出一丝讽刺,“用你不到十八岁还没发育完全的身体吗?”


陆榆紧紧咬着牙,“这是我的事情。”


“那也不行,现在任何一个人过去都有暴露的可能,对我们基地非常不利。”方桓将视线挪到电脑上,皱着眉继续在键盘敲敲打打,显然也是被接二连三的报告文件惹烦了,没有一点好脸色。


“那我爸爸呢?你要放弃他了?”


“……”方桓淡漠的脸上终于崩出一条细微的裂痕,半响,才低声说道,“再等等吧。”


陆榆浑身发抖,在原地僵持了片刻,嘴角轻轻弯起一个嘲讽的弧度,“愧我爸爸对你那么好那么忠诚,方总长,你马上就会失去他了,我真为你感到可惜。”

你不帮忙,我只有自己去救。


陆榆推开办公室的门,心里几乎纠结成一团,靠在走廊边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信息还定格在刚才的位置——一段他爸爸满身血污的视频,和五个字。

拿慕尔尔换。


少年无力的滑坐下去,最好的朋友和最重要的亲人,要他怎么办。




3

慕尔尔跟陆榆寻着定位进到这幢烂尾楼里,大概年久失修的原因,墙壁上的砖块已经很不结实了,轻轻一碰就能掉下一块来。


“陆先生在哪啊?”

眼见从一楼上到二楼,不安感越发明显,慕尔尔忍不住开口问道。


“我也不知道,定位就显示在这里。”陆榆叹了一口气,将手机揣进兜里,“尔尔,谢谢你愿意陪我来。”


空气中不知何时飘起了薰衣草的香味,这是陆榆信息素的味道。慕尔尔刚开始还觉得这香气舒服,但马上就觉出不对了。

他浸在香气里,脑袋和四肢竟然渐渐发沉,他猛的转身看向同行的陆榆,可眼底还没来得及表现出情绪,就昏了过去,白色的尾巴无力的贴到地上铺的水泥,蹭脏了大半。


薰衣草信息素,他们俩个之前一起训练的时候,赶上长时间的休息,陆榆都会放出助眠效果极好的薰衣草味道。慕尔尔嗅觉灵敏,只放出一点点就够了,既能帮助他们好好休息,还不会损坏他的腺体。


小萨摩耶缺心眼,对同伴从不设防,之前昼泽还告诫过他,只要是人类,不管关系多好都不能完全相信。慕尔尔的意识在薰衣草的香味中朦胧挣扎着,对当初强烈反对那句话的自己深感后悔。


“……”


陆榆呼出一口气,不由得庆幸,如果刚刚被小狗受伤的眼神扫到,估计他也没有勇气继续活下去救爸爸了。


“慕尔尔就在这里,我爸爸呢?”


那几个绑匪不属于任何组织,根本不足为惧,陆榆不明白方桓到底在犹豫什么,植物基地的医药司长被人绑走,他作为最高指挥竟然无动于衷。让人寒心。


萨摩耶于昏迷中释放玫瑰信息素味道浓烈,连连刺激着陆榆的后颈腺体,他接过Omega养父的身体,不禁担忧的望了眼倒在地上的慕尔尔。

悔意涌上心头,陆榆自嘲的转过身,想着,如果慕尔尔能活着回来,作为赔罪,自己愿意被他杀死。


相当可笑的想法。


4

几个绑匪都是Beta,没有受到慕尔尔信息素的影响,依旧保持着清醒。


“上头说了,这只狗的信息素很神奇,别的不碰,只把他腺体挖下来就行了。”

“听说这是那个姓方的花了好几年功夫才培养出来的,咱们就这么把他搞废,以后不会找我们麻烦吧。”

“不会,只是疗愈效果比较厉害的信息素而已,未必有说的那么玄乎,方桓不会因为这个跟老大闹掰的。”

“最好是这样吧……那就,让我先试试这小Omega的腺体吧。”


成年Beta靠近慕尔尔,目光贪婪的看着他白皙的脖颈,抬起一只手缓慢的掀起衣领,只是动作刚刚进行到一半,手腕处就传来“咔嚓”一声,是骨骼断裂的声音。他反应了一秒,然后剧痛就从手腕蔓延到了全身——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他全身的骨头都碾碎了。

另外几个Beta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在地上挣扎嚎叫,迟来的危机感,一句快跑卡在唇边,也一个接一个的因为剧痛倒在地上,万分痛苦直到死去。


风吹来了缕缕茉莉花茶的味道。


一个男人蓦的出现在二楼边缘,金色的发丝随着他出现的虚影被轻轻刮起。他漠然的路过地上几个哀嚎求救的Beta,到慕尔尔身边蹲下,摸了摸Omega软趴趴的尾巴,表情终于柔和了一点。

“笨蛋,真是一会不盯着你都不行。”


小萨摩耶在熟悉的Alpha信息素中睁开眼睛,安心了不少,但身子还是没力气,只能摇摇自己的大尾巴,权当回应。

昼泽哥哥来了,他就不会死掉了。


5

半梦半醒的时间,慕尔尔想起刚刚独立一点的自己,那时候的他第一次经历朋友离世,对死亡充满惶恐,连着做了几天的噩梦,饭都吃不好了,还因此被昼泽打了顿屁股。


“我会死吗?”


“谁都会死的,宝贝,小狗也一样。”


“好吧……那我死之后,你可以在我的身上铺满玫瑰花么?”


男人失笑,“这是什么意思?”


“书上都这样说的,将馨香献给死亡,才会不那么痛苦。”小萨摩耶摇了摇尾巴,又颇为落寞的任它垂了下去,“只是死了之后就没有好朋友们了,很惨的。”


远方落日缓缓降下,血色被吞噬进山影,傍晚深青逐渐蔓延了整片天幕。


“你本身就够香了,”昼泽轻轻揉了揉男孩毛茸茸的发顶,安慰道,“我不会让你痛苦,那只是一瞬间的事,而且等你转世,我还会再找到你的。”


“……真的吗?那,小白、槐之、碎碎,还有陆先生和阿榆,他们都会找到我么?”


小狗眼中透出来的真诚耀眼极了,让人根本没办法同他对视。

只可惜昼泽不是人,而且一听到慕尔尔嘴里冒出那些朋友的名字,他就没来由的不悦,主神大人高居一切的占有欲不允许自己的Omega惦记其他人。


“只有我能找到你。”


6

昼泽不是一个慈悲的神,不屑于用神力干涉他们人类的事情。


但人类显然已经伤害到他的小狗了,而且还伤在心上。


7

小萨摩耶消沉了两天。


“昼泽哥哥……”

慕尔尔只是被薰衣草的香味迷晕了,身上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被Alpha带走关在房里歇了两天,就立刻恢复了活力,好像全然忘了被朋友骗走卖了的事情,已经开始跟昼泽商量回去了。


有些话昼泽不舍得问,但被小狗缠了一整天显然有些不耐烦了,拎着Omega的后颈按在怀里,就往他屁股上甩了两巴掌。

“慕尔尔,忘了自己现在为什么在这了是吗?还想着回去?”


小萨摩耶吃痛,捂着身后往旁边躲了躲,又被昼泽拉回去按趴在了腿上。

“问你话呢,记忆又没被消除,说,为什么被我带到着来了。”


连串的巴掌砸下来,慕尔尔有些挨不住,“……因为阿榆,他……”

“他骗我。”

“我差点死掉。”


谈到这里,慕尔尔难免伤心,昼泽不想看他失落的样子,之前一直有意避开这个话题。只是小Omega有些不知好歹了,命都差点搭进去,居然还想着回去。


“那你还要回去干什么?”


“我想问清楚,”慕尔尔乖巧趴着,“而且我还没出气呢,不能就这么走了。”


“出气?”昼则挑了挑眉,“这我就可以帮你。”


慕尔尔一惊,连忙支起身子拜拜手要拒绝,被男人在身后一巴掌拍了回去。

“咳……不用不用,不用你,你那么厉害,动起手来他们就完了。”


“完了,不好?”


“倒也不至于……我只是对陆榆失望,可是基地里其他人还是很好的。”

慕尔尔低头,瞥了一眼自己藏在被窝里的手机,“他们还很担心我。”


昼泽冷哼了一声,把小狗从腿上拉起来,警告般的点点他的额头。

“你为了救一个Omega,被骗来这种地方,还差点让别的Beta碰了腺体。”

“……之前任你在那破基地里面待着,是因为我觉得你长大了,有自己的主意,作为你的Alpha,我应该尊重。”

“尊重”这个词从创世神大人嘴里说出来,真真难得。

昼泽冷声继续说道,“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

“跟我隐瞒行动、让自己陷入危险的账,我心疼你,就不跟你算了。慕尔尔,如果还想着再回去那个鬼地方,你那两瓣屁股就别想要了。”


8

昼泽拿走了慕尔尔的手机,这几天他消息封闭,与世隔绝,总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听说你的‘好朋友’回去之后被罚的很惨,”昼泽背对着Omega,给阳台上的多肉喷了点水,“嗯,看来你们基地还是有几个长脑子的。”


“怎么罚的?”慕尔尔翻身坐起来。


“不知道,你朋友就说,他是打晕了被人抬回家的。”


“我朋友?”小萨摩耶紧张的晃了晃尾巴,“你看我手机了?”


“来信息,我就看了看,”昼泽转过身,捏了捏小狗的耳朵,“怎么,里面有东西是我不能看的吗?”


慕尔尔眨眨眼睛,“没有没有,都能看的。”


“那个雪松味的Omega给你打过一次电话,我没接。”昼泽淡淡瞥了他一眼,重新给多肉喷起水来,“然后他又不停的给你发信息,问你在哪。”


“陆先生……他对我很好的,也很照顾我。”


“照顾你?慕尔尔,他们为什么对你好,你不清楚么?”


小狗低头装鸵鸟。


“尔尔,说话。”


“因为我的信息素……可以帮他们治伤。”


小萨摩耶的玫瑰味信息素有一种神奇的能力,只要不是致命伤,在他玫瑰信息素的安抚下,都能快速愈合。

这也是方桓始终将他保护在基地的原因。


“知道是利用,就不要对他们动真感情。”


慕尔尔在昼泽不容置喙的目光中讪讪点了点头。


9

昼泽和慕尔尔整日待在一起,就是Omega有心想跑,也没法付诸行动。


又过了几天,趁着昼泽出去买花的时间,慕尔尔悄摸从电视柜上找出了他的手机。

一开机,延迟的信息争先恐后的涌进来。

——尔尔,你到底在哪啊

——方老大说了,没有找到你的身体,所以你肯定还活着

——陆榆那家伙,我们现在都不怎么跟他玩了

——你快点回来吧,基地新来了一窝小奶狗


慕尔尔倏地按灭屏幕,紧张的朝四周张望两眼。他这点小动作瞒不过昼泽的,与其等他回来之后责怪,还不如趁着现在干脆回基地算了。


手机这时候弹出了一条新的短信。

——你敢回去,后果自负。


萨摩耶吓了一跳,用爪子把手机推出老远,尾巴紧张的翘在空气中,黑葡萄般的眼珠眨了眨,在门口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跑出了这幢百米之内见不到人的大别墅。



10

慕尔尔不是圣人,更不可能被陆榆骗了之后还毫无芥蒂的同他交好,他执着于回来基地,是想跟其他朋友们报个平安,不是为了告诉陆榆自己理解他不怪他的。


小狗嘛,最看重的就是主人和朋友了。


只是主人好像要生气了,慕尔尔回到自己在植物基地的房间,在床上蜷缩成一团,想着昼泽会什么时候来找自己。


“尔尔,在里面嘛?”


慕尔尔狗耳朵一动,从床上爬下来开门。

门外站着方总长和陆先生。

“老大……”


雪松味从门外轻松飘进来,萦绕在慕尔尔周围,把他从紧绷的状态中拽了回来。


“幸好,”陆先生走进来,似乎想把慕尔尔搂进怀里,但大概想起来自己儿子做过的事情,手臂堪堪停在他肩侧,拍了两下,“我应该跟你道歉。”


慕尔尔刚要摆手说不用,就被一旁的方桓伸手拽了过去,直到从他颈间嗅到了熟悉的玫瑰香,才放心的松了手。


“孩子的命可比信息素重要。”陆先生皱了皱眉,语气不善的对方桓说。


“看看是谁害他出了危险再说话吧。”


陆先生脸色沉了下去,半响,在慕尔尔无声的询问中开口,“阿榆他,还被关在禁闭室,放心,在他没付出相应的代价之前,我不会放他出来的。”


“……”

他也是为了你。慕尔尔盯着陆先生为难的样子,这句话没能说出来。



11

回来基地一周了,慕尔尔才发觉出一件糟糕的事情——整整七天,昼泽一天都没有来找过他。



谢谢大家喜欢呀,这种设定的文章真的很戳我xp😍😍😍

评论(37)

热度(7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