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忌惮(9)


心狠手黑且偏执的大佬哥哥×温柔倔强且从容的学霸弟弟

江颂时×江年


“不……不用,”江年眼里闪过一丝慌张,急急忙忙的转身,将腰塌了下去。

两团软‖肉翘在空气中,一颤一颤的,江颂时只是把藤条轻轻往上一搭,小孩就哆嗦了一下,然后在哥哥发火之前,努力将姿势重新摆好。


(这里有一段话怎么都不让我发出来,可恶,完整一点的在weibo上)


但是谁让这小孩不领情,他都退让一步了,也手下留情了,结果挨罚的时候竟然还敢躲——就是这段时间在家歇的过头,规矩全都给忘了。


江颂时眸子一低,用藤条另外一头点了点江年的脑袋,“明天开始,天天晚上去我那挨上一顿板子,躲了就翻倍,我就不信治不好你这毛病。”


男人周身的空气仿佛都添了一丝跟他同意强硬的态度,压得弟弟喘不过气来。


江年无奈的闭上眼睛,睫毛上还挂着透明水滴,也不解释什么了,把头贴在沙发毛茸茸的靠背上,小幅度的点了点,表示自己知道了。


“说话。”江颂时不满。


“……”江年费力的支起胳膊,一开口才发现嗓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哑了,声音沙沙的,“好。”


“这么能哭,”江颂时微微俯身,捏着弟弟的下巴半强迫的抬起他满是泪痕的脸,“下次哭早点,趁着我没生气的时候,说不定还会放过你。”


“……”


再懂事的人,憋到现在也要委屈了。书房的窗户应风响动了一声打破沉默,成了引燃情绪的导火索。

江年睁大眼睛,紧紧抿着嘴唇,抬起胳膊拨开了哥哥钳着他下巴的手。

他害怕归害怕,可怨气却实打实的埋了好几天,从雾洲回来的那顿打开始,江颂时把他扔在书房,又是盐水又是羞‖辱,疼的好像身后撕裂开来一样。

江年最后得到的那点安慰不足以弥补任何一个带来的伤害。连着罚了两天,飞溅的血珠和水滴现在还能勾起他深深的恐惧。

只是江年自知不能和江洛相比,收敛了委屈,自己默默别扭才几天,他哥又提着皮带过来威胁他。好不容易真正歇息下来,又被傻弟弟江洛连累,无辜的拖着肿‖胀的身后在椅子上将近坐了三个小时。

……

这些事情江年不愿意去想,太难受了,他一想,就觉得心口针扎一般的痛。


江颂时的手骤然落空,面上肉眼可见的显现出不悦,眯了眯眼睛,直视弟弟眸中的怨怼。

“怎么,我这么说,很不高兴?”


“……没有。”小江年望着哥哥手里令人发怵的暗色藤条,最终认命般的低下头,这个时候惹怒江颂时,后果是他不能承受的。


小孩脑袋上的头发被蹭的有些乱,现在脸埋起来,几根呆毛就明显的竖在头顶。

江颂时无声的盯了他一会,不自觉的伸手去摸了摸弟弟的头,只是刚刚触到柔软的发丝,就感受到手底下剧烈一颤,像被吓到了。


被罚的多了,江年以为哥哥是要揪着他的头发把他从胳膊间拽起来。


“……”江颂时把手搭在江年伤痕累累的屁‖股上,眸子暗了暗,不能再打了,在家养了一周,几道檩子好不容易消肿愈合,这时候再招呼一顿,所有的痛苦都得重来。

“算了,”他叹了口气,把弟弟从沙发上提溜了下来,“今天算了。”


江年一惊,瞬间的失重感过去,急急忙忙的去拽自己滑落到脚‖踝的裤子。


“今天就到这,但是记着我刚刚说的话,每天自己拿着板子来找我,等我找你的话——”他声音一顿,接下来的话没能说完,因为臂弯里猛然砸进了一个瘦弱的小孩。


江年腿还软着,手疼屁‖股疼头疼,听哥哥说到一半就失去了支撑的力气,直直的摔入江颂时怀里。


“……哥!”小孩被哥哥顺势抱了起来,下意识的道歉,“对不起,我不是姑意——”


“好了,别说话,”

“歇着吧,我送你回房间。”



某人太过分啦太过分啦太过分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呀

评论(31)

热度(4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