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入宠】番外:落水之后

4k+一发完,是我拖了好久的番外,谢谢大家喜欢哇


温和腹黑师父×温柔矜贵美人师兄×团宠师弟




晨间的林子里有些冷,青翠山色间,隐隐闪过两个孩子的身影。

天虞山落在南方,高于云层的地方风景极美,平时功课不忙的时候,夏南风总是拽着阿宣往山顶跑,山顶汩汩淙淙流着一条透明色小溪,像一条泛着微光的银色缎带,蜿蜒在薄雾弥漫的山间。


程晚看过一次,那里的水很浅,偶尔几段河床狭窄的地方水流会有些湍急,不过对他来说没什么危险的。


但两个师弟年龄小,不知深浅,所以封钰三令五申不许他们俩个自己去那玩。

可小孩子禁不住诱惑,还正是贪玩的年纪,连着在房里闷了几日,只想着去水里抓小鱼,连早起的动力都有了,趁着天微微亮的时候,就约着一起悄悄往河边去。


“……”


封钰昨晚不知道在忙什么,程晚没和他在一起睡,今天自然也难得的没有睡懒觉,正打算出门做个早膳,却见小师弟慌慌张张的,奔着自己就来了。

“师兄,师兄……”

夏南风跌跌撞撞的跑过来,身上的衣服湿了大半,发丝也被浸湿,一缕一缕的粘在脸颊。大清早的,又没有下雨,程晚皱了皱眉,“你又跑河边去了?忘了师父说过什么了?”

小孩最害怕的人就是他姿容绝滟的美人师兄了,可直觉他们偷跑去河边的事情让师父知道了恐怕会更难捱,所以他慌张之下还是来找了程晚。

夏南风目光闪躲,低着头小声嘟囔:“师父说……不行自己去河边玩……”他迟疑了一下,不过现在还不是心虚认错认罚的时候,还有个昏迷的阿轩没人管呢。

“我是,我是和阿轩一起去的,但是他站在石头上,滑了一下就掉进河里了,那个水,很冲,他站了好几次都没有站起来,然后我就进去捞他……”

夏南风本来面对程晚就够紧张,现在一急,更不会说话了,语无伦次的跟他美人师兄比划着。

其实后面的也不用他来说了,程晚扶额,有些无奈,阿轩那孩子身子弱,天天泡在药里,大概是从冷水里出来又吹了冷风,受了些风寒。

他一边安抚着夏南风叫他别担心,一边牵着他往阿轩院子的方向走。

“师父知道了么?”


“还、还没呢……”


感觉到掌心的小手一僵,程晚好笑的偏了偏头,听见师弟有些害怕的继续说着:“我还没敢和师父说呢,怎么办?”

“师父会……打我……”


夏南风紧张的上前一步,用渗出冷汗的手推开身前紧闭的房门,一条腿已经自然的迈了进去。

然后——


然后就被阿轩床榻前的长发白衣且面容有些不悦的师父吓得呼吸一滞,被封钰冷意汹涌的眸子瞪了一眼,如同被兜头浇了一盆凉水,小南风倏然僵在了原地。



完整版在↓(pl区)

谢谢大家喜欢哇,彩蛋里放了这章的后续,封封晚晚的一点糖,一张粮票就可以敲开哇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