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鑫祺】失火(40)

黑道AU向~

丁程鑫×马嘉祺

不要上升真人哇


良久,房间里曝出马嘉祺的哭腔,“你还知道自己很过分。”

“我都,我都那么疼了,你为什么还要打…… ”


丁程鑫皱着眉,安抚般的摸了摸马嘉祺的后脑,“嗯,这怪我。”

习惯了被这样对待,马嘉祺总是忘了,在恋爱关系里他们应当是平等的,他可以不满可以拒绝,可以想要换一种相处方式。

而对方下意识的卑微,也让丁程鑫每每想要沟通的时候将话都咽回了肚子里。


“我以为自己是为你好,没想到是在伤害你。”


马嘉祺不知道忍下了多少委屈,该得的明明是爱意,却被无辜迁怒那么多次。

不管犯什么错有什么苦衷,丁程鑫冷静不下来,气极的时候,问都不会问一句,跪够了时间就把他抓过来揍一顿。

明明是自己在委屈,还得忍着身后的肿痛,顺着丁程鑫的话认错认罚。

同行关系里,马嘉祺永远在屈服妥协。


“宝贝儿……”

丁程鑫神色复杂的看着怀里无声掉眼泪的人。

“对不起”萦在嘴边,怎么都说不出口,因为这三个字太渺小了,它挽回不了什么。

最终,丁程鑫叹了一口气,“我现在应该做点什么?”

该庆幸这是他从小一起长大,愿意包容他一切的马嘉祺,这世上再没有人,能够在伤害之下这般爱他了。


“我都、我都不想要你了……”

马嘉祺揉了揉眼睛,靠在丁程鑫肩上,猫儿似的蹭了蹭。这是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其实丁程鑫很好,他想。

他的男朋友只是不太清楚怎么爱人,他会体贴会宠爱,可却找不到两个人之前真正的问题出在哪里。


“那不行,那我就把你关起来。”丁程鑫不悦的搂紧马嘉祺,像是要把他深深烙在身上,又立刻软下语气补上一句,“宝贝,你别这么说,多生气也不行。”


藤条打出来的檩子还没消退,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两‖瓣‖肉难为情的缩了缩。

马嘉祺抹了眼泪,另一只手想去把裤子提上,却在半途中被丁程鑫抓住了手腕。

“先上药,乖。”


“……”

马嘉祺没说话,被他这个字散在耳边的气息吹的骨头都软了。

丁程鑫真的很会哄人,要不然马嘉祺也不会一次又一次的留到现在。


“不想上药……”


“那你想干嘛?”


“我想回家,”马嘉祺的声音从他怀中闷闷传出来,“我想回家了,丁儿。”


“这就回。”

丁程鑫手快的帮他拽上裤子,从衣柜里拿了件外套披过来,“你身上有伤,怕着凉了。”



把马嘉祺哄回了家,丁程鑫很开心,短暂的把自己为什么会去市里公寓的原因——刘耀文伪造签字的事情,忘到了脑后。

但是某只小狼崽还没来得及庆幸,就听见马嘉祺在桌上,略有深意的问道:“亚轩,考试怎么样啊?”

宋亚轩一愣,不等他说话,丁程鑫反倒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嘶了一声,猛的站起身拍了下桌子,“刘耀文,你给我去楼上书房跪着。”



只是哄回家啦,还没彻底哄好呢

谢谢大家喜欢呀,彩蛋里还是放了下章的预告


还要感谢@九七柒柒柒 @打烊 @阿程家的六斤 @麻木 @风 @极光禹宙 @霖霖兔子 @拉芙.亓 @霖霖猫 @慕夏 @旺仔 @·雾漫野昊· @. @猪猪奶茶 几位宝贝送的糖果和大家的粮票呀

评论(72)

热度(5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