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鑫祺】失火(32)

黑道AU向~

丁程鑫×马嘉祺

不要上升真人哇


感谢@鑫鑫的祺祺  @不吃榴莲 @南言南语 @呱呱 @打烊 @把奶烊藏进兜里 @新晋居民_2316419 @towrtyyiiiiiiii @星光 @依椿. @轩儿. @寄眠与风 @ღ᭄ꦿℒℴѵℯ余温এ⁵²º @霖霖猫 @·雾漫野昊· @xxz @南言南语 @小楠楠💋 🎉 几位宝贝的礼物以及大家的粮票呀





严浩翔大概是最近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兢兢业业的在病房边守了两个小时。


可他预想中丁程鑫怒气冲冲赶来医院威胁医生说“治不好他,要你们整个医院陪葬”的情况却并没有出现。

那男人急匆匆赶来医院,就只是独自坐在马嘉祺床边,敛下泛着阴冷的眸子,死盯着他那处缠着绷带的肩膀。


幸好只是失血过多。

敖子逸靠在走廊,从玻璃窗外望着病房里亮着的荧光灯,有些歉意的敲了敲门。


“你有没有受伤?”

因为马嘉祺还没醒,丁程鑫刻意压低了声音,嗓音有些哑。


没想到他第一句是问这个,敖子逸愣了愣,点头道:“啊……我没事的。”


“没事就好,你们今天都消耗了不少体力,要是检查过了确定没事,就让严浩翔送你回家。”


“我没事,车还是能开的……”


“不行,你是没受伤,但是精力不够开车也危险,我让严浩翔送你。”


“……”

敖子逸以为丁程鑫见到他,会揪着他的领子质问,为什么会让马嘉祺受伤,然后给他一拳,再把他扔进刑堂打到半死不活放出来。


但是丁程鑫,就只是坐在马嘉祺的病床前,安安静静将他从头看到尾,大概在确定他身上真的没有受伤的地方。丁程鑫一些专制不讲理的缺点好像悄悄的变好了。

“我也在这里陪马哥吧,要不是因为要跟我去意大利,也不会受伤。”敖子逸坐在窗边的小沙发上,拿烟的手再接触到好兄弟审视的目光是讪讪收回,“有查到是谁弄的吗?”


“没查到……”

说到这,丁程鑫眸子暗了暗,他也想知道,那些人几个胆子,心思都打到他男朋友身上了。

“……不过,你不用自责。是马嘉祺非要跟你去,又不是你硬拽着他去。”

受伤了也活该。


敖子逸咽了咽口水,眼睛一转,想提醒他丁哥,这样说话是会把老婆越推越远的。


“你今天够累了,回去休息吧。”

丁程鑫冲他摆摆手,“我在这陪着就行。”




病房里又只剩下他们两人。丁程鑫微微俯身,拿起沾了水的棉签一点点点在马嘉祺有些干白的嘴唇上。

这小孩好像第一次跟他闹这么久的脾气,刚开始只是不理人,后来就直接上升到离家出走了。

真是好笑,他们明明一架都没吵起来过,但矛盾的种子却在一次次屈服中埋在了马嘉祺心里。

丁程鑫拉着马嘉祺的手,有些心疼,“你又不是别人,让你受委屈了怎么不和我说?”

“是不是觉得,我还不够爱你。”


马嘉祺仰躺在床上,泪珠就顺着眼尾滑到了耳边,丁程鑫瞧了瞧依旧闭紧眼睛的人,无奈的抬手帮他擦掉。

“醒了多久了?”


“……”

“阿程……”


“嗯?”


“咳咳,三爷…咳……”

马嘉祺的声音听起来更哑,他缓缓睁开眼睛,又因为光线的刺激不得不重新眯上。抿了一口丁程鑫递来的水,继续说道,“三爷进来的时候我就醒了……”


“都听到了?”


刚刚清醒听到丁程鑫声音的时候,马嘉祺几乎都忘了他们俩还在冷战,如果不是两条手臂没力气,嗓子也说不出话,早就喊着“阿程”扑进他怀里了。

谁知道刚刚躺了一会,就又听到了丁程鑫那讨人厌的责备语气。


麻醉的药效还没过去,马嘉祺没感觉到疼,支着左臂就想坐起来,只是刚刚挪了挪身体,就被丁程鑫猛然站起来按着额头推了回去,还以为这孩子倔劲上来又要和他吵。

“干什么,还没闹够?”


“我哪——咳咳咳,咳咳……”马嘉祺怔愣过后,想质问一下丁程鑫自己想坐起来而已,哪有在跟他闹。可是嗓子干的很,一开口就咳嗽个不停。

捧着那杯递到唇边的温水咕咚咕咚喝的见了底,才抬头瞪着神色复杂的男人。

“怎么你觉得我干什么都是在和你闹脾气?”


感谢大家喜欢,彩蛋里还是放了下章的预告,会快快写出来的!

评论(62)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