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鑫祺】失火(33)

黑道AU向~

丁程鑫×马嘉祺

不要上升真人哇



沉默过后,丁程鑫拿走玻璃杯,转身帮他拍了拍后背顺气。

“别生气,不然伤口要裂开了。”


“我本来是很想你的……”

马嘉祺甩开丁程鑫的手,闷闷不乐道,“但是现在我不想看见你了,你出去。”


丁程鑫权当没听见,拉开椅子自顾自坐下,似乎又觉得窗外晃进来的灯光有些刺眼,还顺手拿起遥控器将窗帘拉了起来。

“你继续睡吧,现在时间还早着。”

他避开马嘉祺话语间带着冲劲的锋芒,摆明了是不想继续跟他理论这件事了。


“……”

“我肩膀疼,睡不着。”马嘉祺靠在枕头上,眼睫垂下来遮住了眸底的情绪,但很明显,他就是故意的想要惹丁程鑫生气。


车辆鸣笛的声音从窗外传来,和医院对面商场顶楼转个不停的刺眼灯光一样让人心烦。


丁程鑫闻言,皱了皱眉,嘴唇动了动还没来得及开门说话,兜里的电话就响了。瞧着来电显示,他顾不得多,抬头瞪了马嘉祺一眼后,就走到病房外面接电话。


“没事,意大利那边我安排了别人,这笔买卖不会让他们轻易拿走的。”

“更何况他们还伤了我的人。这事没那么容易完,先让他们恐慌几日,之后再……”

“这不怪你。”

“你也在家休息几天吧,多陪陪家里人。”


马嘉祺靠在门边,听得不真切,模模糊糊的但是大概可以听清。他正忧心着因为他们遇袭所耽误的生意,丁程鑫便已经挂了电话走进来,推开门的瞬间险些把马嘉祺撞倒在地上。


“你下床干什么?”

丁程鑫扶住乱跑的人儿,本来打算扶着回去的,但接触到马嘉祺纤细手臂的那一刻,又想来这门口到病床只是几步路,干脆直接把他一把杠了起来托在肩上。


马嘉祺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已经被盖好被子放在床上了,两瓣红色晕晕乎乎的烧上了脸蛋。虽然他和丁程鑫在家的时候这种亲密动作做的也不少,可在外面,还是第一次…

“外一有人突然进来看到了怎么办……”


私人医院的病房私密性很强了,更何况住院的还是他们惹不起的人,没人敢贸然进来打扰,马嘉祺这确实担心的多余了。


“刚刚是谁给你打电话啊,说意大利那单生意的事情嘛?”


“嗯,”丁程鑫抚平缠在马嘉祺肩膀上绷带边缘的线头,指尖一抬一压的动作见尽是压抑着的怒气,“有人想抢,但是用错了方法。”


“那就是袭击我和三爷的人了……不行我还是得赶紧出院,要不然……”

马嘉祺掀开被子,急急去抓丁程鑫的手,“丁哥,我得——”


“别操心了,帮里的事暂时还折腾不到你。既然受了伤,这段时间就在医院好好养着。”丁程鑫握着人儿的手腕塞进被窝,又替他重新掖好被角,“什么时候彻底好了,什么时候才能出院。”

“等你伤好透了、出院了回家了,到时候再好好清算一下我们俩的账。”


只是离家出走就算了,这小破孩为了躲他甚至想往国外跑,还把自己搞得受了伤,搁谁身上都得生气。想到这,丁程鑫抬手捏了捏马嘉祺的脸,凑过去压着声音说:“估计到时候你躺着睡觉都费劲,所以这两天多躺着好好休息。”


马嘉祺一下就听懂了丁程鑫的话,手下意识的攥成拳,眼里闪过一次恐惧。

丁程鑫不是没有很严厉的罚过他,但听着男人刚刚认真劝诫的语气,马嘉祺有种不好的预感——自己这次可能真的会很惨。



感谢大家喜欢,彩蛋里放的还是下面一章的预告哇


另外感谢@西瓜三个 @小楠楠💋 🎉 @墨殇1212 @陌昀 @新晋居民_2316419 @ღ᭄ꦿℒℴѵℯ余温এ⁵²º @Cancy. @鑫鑫的祺祺 @·雾漫野昊· @. @南言南语 几位宝贝送的糖果和大家送的粮票呀,比心❤️

评论(62)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