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ABO】倚夏宣告(上)

创世神Alpha×玫瑰杀手萨摩耶Omega

昼泽×慕尔尔


3k+这篇真的有只Alpha耍赖开挂开了小号过来哄老婆🥺



1

慕尔尔到的时候,司长办公室已经有一位客人了。


“你也来了。”

林碎的状态看起来有些萎靡,抱着几篇检讨坐在办公室沙发上,大概是在等待批评。


现在正是季夏,阳光被云层遮挡,有微风吹过,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风铃声,叮铃叮当的声音清脆悦耳,却拨弄着慕尔尔的心一起沉了下去。

“怎么了?找小白的事情,老大不让吗。”


“不让。”

“我真就不明白了,小白啊那可是,他平常不是最欣赏小白了嘛,怎么到了这种时候就……行行行不说了。”


慕尔尔收回怼在林碎肩上的手,“被听到就完了,你小点声,要说也别在这里说啊。”


“说实话还不行,方老大他就是很冷血嘛,而且——”


“嘎呀”一声,房门突然被推开,林碎急忙噤声,向后靠了靠,拿起自己的检讨开始作忏悔状。


慕尔尔也吓了一跳,从茶几上站起来那一瞬间扯到了臀部的伤,疼的眼前一黑,还要强装镇定的转过身,跟方桓打招呼。

“方——”


剩下的几个字没能跟着队形顺出来,视线中出现了一道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眸中映出几抹特别的金色,小狗的声音戛然而止。


昼泽他、他怎么会、光明正大的、出现在、这里。


“愣着干什么?这是联盟新派下来的指挥官,还不赶紧打招呼。”方桓从他身后走出来,径直绕到办公桌后面坐下,语气有点冲,好像全然忘记了两个小孩是他自己叫到办公室来的,“你们两个最近太闲了吧,跑我这里干嘛来了?”



2

林碎瞪大眼睛,全然不顾方桓的质问,急切的扑到他身侧,“什么意思?他也是指挥官,那你呢?你要走?”

上一秒还在吐槽领导冷血的小兔狲Alpha,下一秒就因为害怕领导被调走急的眼睛都红了。


昼泽摸摸下巴,目光不自觉飘到慕尔尔身上,他一直很好奇,明明方桓是一个既不好相处又苛刻严厉的上司,为什么他们还都愿意相信他依靠他、愿意留在他手底下做事呢。


“不走。”

方桓对于昼泽的从天而降似乎也很不满,但又不敢表现的太明显,只是压低声音提醒,“上面派下来的文件只说他是来巡察学习,少将级别的关系户,你们几个,没事别招惹他。”


慕尔尔还在发愣,昼泽拍拍他的脑门,靠近几步,盯着林碎的背影,语气不轻不重的问道,“他就是那个巧克力?”


小狗两只耳朵支棱在头顶,看起来还是大脑宕机的状态,自顾自提了问题,“你怎么会来——”


“你们认识?”

听见他们说话,不远位置的方桓动作一顿,意外看过去。


“不认识。”昼泽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坐在沙发上侧着头打量慕尔尔身后两团肉的弧度。两天没见面,好像肿的又严重了一点,不知道这小狗趁着自己不在又作什么妖了。

“我这人天生喜欢狗。”


方桓皱眉,瞥了眼慕尔尔垂在身后的尾巴,“干嘛呢慕尔尔,尾巴收回去,这么简单的东西你都控制不好吗?”


昼泽动作一顿,眼睁睁看着跟自己犯犟冷战好几天的Omega听其他Alpha的话乖乖收尾巴,手上动作恶狠狠的一个用力,险些将刚拿到的芯片名牌捏碎。


“啊……”

慕尔尔没注意昼泽生闷气的样子,甩甩脑袋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但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方桓怎么会问他跟昼泽认不认识,之前出任务碰到危险昼泽突然出现救走他的那段视频资料,不是看过很多遍了嘛,怎么……怎么这么快就把人家样子忘了。


“好了,你们两个先出去,我还有事情要跟昼泽少将交代。”


知道这天降关系户随时可能会占方桓的位置后,林碎看向昼泽的目光就不怎么友善了。他把自己的检讨扔在茶几上,转身拉起慕尔尔就走。



3

昼泽抿了抿唇,嗤笑一声。

果然是那个巧克力味的Alpha,昼泽本来就对他不满已久,现在竟然还敢当着自己的面拉走慕尔尔。

主神大人默默呼出一口气,将林碎刚刚的行为自动归类成了挑衅。

他费了好大力气,将植物基地所有人之前相关他的记忆全部删除,开个小号到这来是为了哄慕尔尔的,顺便体验一下这里到底有多好让自家Omega那么不愿意走。


可绝对不是来看其他Alpha挑衅的。




4

另一边的慕尔尔也很快察觉出了问题,方桓不记得昼泽的脸就算了,林碎竟然连昼泽这人都忘了个透。

“不是,就是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个啊,你前两天还在跟我聊天还提到过呢。”

“就是那个,我的那个占有欲强目空一切的那个Alpha,唉,你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


“没有啊,你根本都没跟我提过啊,你什么时候有的Alpha?”


话唠到这,再听不出不对劲,那慕尔尔前几年在植物基地训练营挨的苦算是白受了。


“没事了,我想起来了,好像是我上周做的梦……哎,你不是急着回训练营嘛,还有学员等着,你别在这磨蹭了,快回去吧。”


“啊对,”林碎看看时间,也顾不得慕尔尔这些没头没尾的话了,“那我先走了,过两天放假跟槐槐一起过来看你。”


“别看我了,你们放假我也不放,你俩自己好好玩吧。”

“小白的话……虽然他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但是……”


“但是还是得找到他,我懂,”林碎自己的外套被扔的找不到了,只好去慕尔尔衣柜里随手拽了一件出来,“放心,不会放弃小白的。”




昼泽没有让慕尔尔等太久,太阳一落山,他就自然的推开门走了进来,拍掉袖口沾染的灰尘,倚在墙边,目光浅淡的钉在慕尔尔身上。

“没出去过啊,晚饭吃了么?别一直窝在房间里了,带我这个新人去周围逛逛?” 


因为屁股上的伤太严重,所以慕尔尔现在没办法坐在硬木椅子上,他又觉得趴在床上跟昼泽谈这种严肃话题不太合适,最后只好扶着桌子的一边,颤颤巍巍的坐在垫了一层软垫的椅子上。


慕尔尔没接昼泽的茬,勉强维持着冷静态度:“你都做什么了?”


窗外夕阳已经彻底被压进了地平线下,但它映出的光晕还挂在天边,染着粉红色金边的云顺着晚风飘到失去落晖的地方,一半透着沉青色,还有一半逐渐消失在了黄昏中。


“你不是都猜到了,”昼泽拉了把椅子坐在慕尔尔旁边,“别担心,我就来这体验一段时间,不会给他们捣乱的。”


“可是你怎么能——嘶,”

小狗实在痛的有些坐不住,哼哼唧唧的又扶着桌子重新站了起来,“你凭什么?”


这个问题,昼泽感觉短时间内听了不下十遍,他啧了一声,把犹如惊弓之鸟般的慕尔尔拽到身侧,扣着他的后脖颈按到自己腿上趴着,巴掌即刻扬了起来——但瞧着Omega瑟瑟发抖的样子,又不忍心甩下去了。




感谢大家喜欢,这篇的后续放在彩蛋里面啦❤️


还要感谢@洪荒少女~💕💖 @㫪㘝 @风与长安 @折纸 @南一02547 @阿巴阿巴 @wei @妄饮 @我在尽头爱你 @岑Cen @blueblue吐泡泡 @韫寔.M 几位宝贝送的糖果和大家的粮票哇!😍😍😍


评论(36)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