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鑫祺】失火(31)


黑道AU向~

丁程鑫×马嘉祺

不要上升真人哇


感谢@把奶烊藏进兜里 @新晋居民_2316419 @眼中人 @不吃榴莲 @南言南语 @吃瓜人群 @媛。 @呱呱 几位宝贝送的礼物,比心❤️




“我去意大利不是要干什么好事,你跟着干什么?”


“休息休息,我就当去玩了。”


“就为了去接你一下,我们俩现在飞机都要赶不上了。”敖子逸翻了个白眼,转动方向盘拐进了小路里,“走近道去机场吧。”




“好黑啊,这条路没装路灯吗?”


“我记得是有的啊,”敖子逸终于严肃了一点,侧身推开了车门,“有点不对劲,我下车看看。”


他们对危险的感知几乎刻在了骨子里,马嘉祺只朝那边看不清的黑暗瞥了一眼,就不禁皱了皱眉。

“三爷,你先别下车。”


来不及了,敖子逸已经大大方方的站在了路边,气势汹汹的似乎想和那些躲在暗处的危险干一架。


“你给我回来……”

马嘉祺咬着牙开了车门,刚碰到那个活靶子的手臂,两个人就敏锐的听出了一丝不对劲。

他们的距离很近,对面的人又不太谨慎,推弹上膛的声音在静谧黑夜里被放大了无数倍。



他们的反应已经很快了,几乎第一时间就蹲到了侧面去。

可几声枪响过后,马嘉祺还是感觉到了自己肩膀上流淌的温热。他握了握拳企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但无济于事,无论视线还是意识,都不可避免的模糊起来。


这些年被丁程鑫保护的太好,马嘉祺已经很久没有受过伤了。


“操,早知道就不应该同意你跟我来……”敖子逸一用力,猛的拽开车门,拉着马嘉祺躲进车里,伴着上方的枪响,被打碎的玻璃片飞进来,划伤了两人的手臂。


“你怎么要出趟远门,连枪都不带啊……”马嘉祺捂着自己不断冒血的左肩,往车门的方向缩了缩。


“我哪知道都现代社会了,还有狗喜欢玩这么阴的。”

“好了你先别说话了,越说血流的越多,你要是出点什么事,我估计也不用回去了。”


“你去开车,我们在车里,他们外面看不清。”


“我车里没放急救包,马哥,你忍一下,我直接带你去医院。”

敖子逸暴躁的把自己没有信号的手机扔到一边,然后坐正身体猛的加速,油门几乎要被他踩到底了。

“丁哥知道我们没去机场,肯定会来找的,他来了就没事了。”



是真的很疼。

刚才精神紧绷着,现在稍稍放松下来一点,马嘉祺就后知后觉的开始感到疼了。

血顺着手臂淌下来,一滴一滴的掉在地上,随着它慢慢的流失,他突然想起来,丁程鑫的微信还没有回。


“三爷,我的手机呢……”


听到后座虚弱的声音,敖子逸回头,“咳咳,估计摔坏了。”

刚刚他拽着马嘉祺钻进车里的一瞬间,隐隐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他甩飞了出去。

原来是他的手机。

“里面有什么重要文件么?”


肩膀的伤没有好好处理,还在往外渗血。马嘉祺现在的状态太虚弱了,眯着眼睛靠在门边,根本听不清敖子逸在说什么。

他看了看窗外漆黑的夜色,也不知道敖子逸把车开到了哪里,外面尽是陌生的建筑物,昏黄路灯下的倒影一一闪过,马嘉祺晕晕的闭上眼睛,开始感到害怕。

自己不会是……要死了吧……

可是丁程鑫的微信他还没来得及回呢。




放心啦马哥没事

感谢大家喜欢,彩蛋里还是放了下章的预告哇

评论(74)

热度(3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