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破云】想想



江停×严峫


★sp预警   不懂百度  不喜勿入

 ★ooc预警!


————————————————————————————

“严峫!”



严峫闭上眼睛前听到了江停的声音,再睁眼时已经在医院了。



入眼的是医院白茫茫的天花板。



严峫微微眯了眯眼,想要坐了起来。



“醒了?”



江停清冷的声音从边上传来,他这才看见床边正在备课的江副教授。



“媳妇儿?”



江停没说话,放下文件,倒了杯水递给严峫。



“我刚刚看了你受伤前的监控。”



面不改色心惊胆战的看了你受伤前的监控。



严峫身体一僵:“哎!媳妇儿,我这肩膀有点疼~”



江停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回去再收拾你。”



话说的很狠,却还是叫了医生来。



严峫灿灿的看着他:“媳妇儿别生气嘛……”



江停没搭理他,低头看着手里的文件。



严峫隔一会就过来骚扰他一下。



“媳妇儿?”



“媳妇儿别生气啦……”



“媳妇儿~”



“亲一个?”



江停忍无可忍:“你给我安分点!身上还有伤呢。”



严峫觉得他要是再去撩拨,晚上估计就要睡车后座了。



他安静的躺回了床上,打算到梦里去亲亲媳妇儿。



……



严峫进了家门,就把江停按到了墙上。



“媳妇儿,让我亲一个好不好?”



江停冷冷道:“不好,你给我趴床上去。”



严峫装作听不懂,把头埋进了江停的怀里。



江停推推严峫:“你别给我装听不见……赶紧的,趴过去。”



严峫无可奈何,趴到了床上:“好吧,谁让你是我媳妇呢……”



看着江停抽出皮带,严峫咽了咽口水:“媳妇儿,你可是副教授,肯定知道,这算家暴澳,你可得轻点……”



江停扬了扬嘴角:“少说话。”



一皮带下去,严峫的裤子起了一条褶子。



“呃——”



江停微微皱了皱眉,伸手拽下了严峫的裤子。



严峫转过头笑着对他说:“媳妇儿,你这样我很容易想干点什么啊……”



看来是一点都不疼。



江停又砸了第二下皮带过去。



两条深红檩子在严峫屁股上肿了起来,看着就很痛。



江停有点心疼。



他摇了摇头,才打了两下而已,怎么就心疼了呢……



严峫并没有觉得多疼,他感觉身后久久没有动静,转过头看了看。



江停沉默的看着严峫肿了两道檩子屁股。



严峫脑子飞速运转:“媳妇儿,你不会是想反攻吧?”



江停无语的看着他,这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江停扔了皮带,右手按着严峫的腰,左手就往严峫屁股上狠狠抽了下去。



“呃……媳妇儿,你……唔……”



力气还不小。



严峫的屁股上覆了一层薄肿。



江停轻轻抚了抚严峫的屁股,把手搭在了上面,心疼丝毫未减。



严峫转头:“媳妇儿?”



江停回过神来,继续往下落巴掌。



“哎哎!媳妇儿媳妇儿,轻点轻点……”



严峫忍的辛苦,在心里恨恨的想,晚上一定要好好睡江停,弥补自己的创伤。



江停一巴掌打断他的思路:“少想那些有的没的,再想你就去车上睡吧。”



严峫屁股已经红肿了起来,江停的掌心也开始泛红。



江停没有再打,拉开旁边的抽匣,拿出来一管药膏扔给严峫:“上药吧。”



严峫委屈:“你竟然不帮我上?打完了你就不管了……”



江停头疼的拧开盖子,小心翼翼的把药在严峫屁股上涂抹均匀。



严峫突然拽过江停的手,把他拉到了自己身旁。



“干什么?上药呢!”



“媳妇儿,让我亲一个……”



江停无奈:“亲亲亲。”



严峫满意的抱着江停趴到了床上。



江停理了理严峫额前的碎发:“下次你执行任务,送死之前,能不能想想我?”



严峫把头紧紧的埋进了江停怀里。


————————————————————————————


ooc致歉





















评论(15)

热度(62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