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校霸的双胞胎哥哥是学霸(十九)



——安哥你俩什么情况?



看着江逸发过来的微信,林安扬起嘴角,笑着回复。



——就那样呗,羡慕?



——......算了,不问这个了,有事求你。



——什么事?



——我明天不是要回家嘛,然后我这有只猫......



——养不了,谢谢,再见。



——哎!别别别,等一下!



——我哥会打死我的。



林安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自己的真诚。



——就一天。



“怎么了?”



林亦轻淡的声音传来,林安嗖的把手机扔进了书桌里。



“没事。”



林亦扫了他一眼,轻笑着转移了视线。


……



最后一节晚自习,林安和书包里的小白猫面面相觎。



林安:“......”



刚才下课的时候,江逸突然跑过来塞给他一个盒子:“兄弟,辛苦了”



靠。



林安拉开书包的拉链,一边担心小猫喘不上来气,一边还得小心着林亦看见。



回寝室的路上,林安小心翼翼的抱着书包,走在林亦身后,轻轻抓着哥哥的书包带。



林亦:“……”



到了寝室,林安依旧没有放下怀里的书包,抱着它坐在了椅子上。



林亦:“……”



林亦看出了弟弟的异常,却一句话都没问,他抱着臂靠在墙上,上下打量了林安两遍,转身进了浴室。



林安看着禁闭的浴室门,长长呼出一口气,把书包里的猫拿了出来,放进纸盒里,塞到了床底下。



林亦出来的时候,林安已经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前写作业了。



林亦走到他旁边:“不去洗澡?”



林安果断的摇了摇头:“一会的。”



林亦好笑的看着弟弟:“今天话这么少?”



林安一激灵,话少吗?



手机的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打断了林安的思绪。



林亦抬抬下巴,示意林安点开。



是江逸发过来得一段语音。



——我哥会打死我的。



七个字明晃晃的挂在上面,林安看见之后,动作一僵,火速收了手机。



但是已经晚了,林亦看见了。



他本来没想深究弟弟的异常,但是看到这句话,怒气就涌了上来。



“解释解释?”



林安慌张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哥,不是,就是一只猫......”



林安话还没说完,就被林亦拽进了怀里,另一只手狠拍了下弟弟身后翘起来的小屁股。



“我会因为一只猫打死你?”

评论(77)

热度(5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