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航.

有人喜欢就很开心,谢谢你们

忌惮(5)

心狠手更狠的偏执大佬哥‖哥×温柔倔强且从容的学霸弟‖弟

江颂时×江年


我来填这个了,对不起(跪下)还是先对不起😭




“明天还用不用请假?”


江年刚被扶着趴上床,闻言有些惶恐的回头看了看哥‖哥,以为是自己连着请了两天假男人看他有些不顺眼了。

“啊……不用再请了,我上学没问题的。”



江颂时点了点头,没在意弟弟的情绪,专注的把药涂抹在手下青‖紫交‖加的屁‖股上。动作已经尽量放轻,但还是隐隐能听到小孩咬碎在唇齿间的呜咽声。


“前天打你的时候眼泪掉的那么欢,怎么这时候疼了不知道哭?”


“……”


“不疼的,”蓄满泪水的眼睛有些酸,小孩吸了吸鼻子,把脑袋了转向另一边,结果不等他补上自己没说完的话,就被身后压在伤‖肉上的手骤然增加的力度压得身体一僵。清凉蜇人的药猛的贴在两‖瓣‖肉上,给江年疼的冷汗都冒了出来。

“呃……哥?”


“现在还不疼吗?”

江颂时卸下力道,坐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瞥了弟‖弟一眼。


空调开了暖风,把本来就疼的大脑不太清晰的小孩吹的晕晕乎乎的,两颊染上的红晕好像打了一层厚厚的腮红。


“没有,现在疼了,”江年咬了咬嘴唇,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只是顺着哥哥的话木木的回答到,“很疼的。”


“疼就好好休息,别惹事,也别想着帮江洛求情。”

身上的温度好像把江年卷进了火焰云里,他晕晕的想着,其实江洛挨罚根本不用他去拦,要不然哥‖哥也舍不得对他下重手,自己多余操这心,还白白挨了几巴‖掌。




好像感受到他的状态有些不对,江颂时没有多留,担心自己在这里弟弟害怕没有办法休息好,帮人上好了药就走了。


他一走,江年便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脸,不自觉看向哥‖哥消失的方向,眼神落寞又庆幸。




江颂时让助理买了一部新手机。昨天一冲动就把江年手机摔了,现在想想他还有些懊悔。


江洛借着养伤的由头,美滋滋的趴在床上打游戏,结果半道哥‖哥突然进来,吓得他手机都来不及锁屏就被藏进了被窝里,以至于江颂时进来关好门,安静的房间里,从床上传来了一句极其明显的团灭的语言播报。


“哥……”江洛要哭了,刚刚才被按在书房打一顿,才缓了两个小时不到,就要挨第二顿了。


“我刚才是不是打轻了?”


江洛低着头,小声说:“不轻的。”


“我让你回来好好反省,让你回来打游戏的?”江颂时瞪了他一眼,没好气的抿了抿嘴唇,又想起隔壁那个被他摔坏了手机的傻弟‖弟,“对了,你一会把这个拿给你二哥。”


看着眼前的白色盒子,江洛反应了几秒,抬头问,“我二哥怎么突然要换手机啊?”


“……”江颂时俯身,难得笑眯眯:“因为他成绩好。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常年占据班级倒数第一的江洛:“……”

“知道了,我一会就去给二哥送。”

其实小孩还想问大哥为什么不自己去送,但是对上他那充满平静笑意的眼睛就觉得背后凉飕飕的,酝酿了半天也没问出来。







江洛埋着步子小心翼翼进来的时候,江年的药效已经上来,身后的伤没那么痛了,精神也缓过来了不少,看着弟‖弟的小动作,有些疑惑:“怎么了?”


“二哥你没睡啊,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小孩眨了眨眼,把装着手机的白色盒子放到哥哥床头,“刚才大哥让我拿给你的。”

“他说因为你上次又考了第一,这是奖励。”


“什么啊,”江年反应了一会,才好笑的摸了摸弟‖弟的脸,“原来的手机坏了所有才换新的。之前我也考那么多次第一,什么时候他还有奖励这一说了?”


江洛嘟了嘟嘴,“我下次也考好点,有奖励吗?”


“要手机的话你得去找大哥,我可不敢给你买。”


“怎么这样嘛……那二哥,我要新的耳机你能满足我么?”


“……你先考试能进步再说吧。”


“肯定能的,”江洛猛的拍了拍他二哥的手臂,“哥哥哥,进步了给我买嘛?”


江年被弟‖弟吓了一跳,哭笑不得的看他这个兴奋样子,气氛烘到这了,也不能泼人冷水,江年耳根子又软,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感谢大家喜欢,我尽量快快把这个坑填完!!

评论(7)

热度(5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